是冻柠乐

Peterick&Petekey

【无授翻】Bewentzed

神鬼愿望au,皮是恶魔,帕是个高中生。试着翻了一点,先发一段,应该大家扫文都看过的,好看好吃!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“要去星巴克了?”这个人期待地歪了歪脑袋

Patrick叹了口气,启动了引擎。头发凌乱的家伙兴奋地举起了手。

“所以……你到底是谁?”Patrick在尴尬的沉默中发出了疑问。

“哦,hey!当然了!我来自我介绍一下——”他撇了撇嘴说:“我 是 恶魔 。”

“嗯…”Patrick努力克制住自己真实翻白眼的欲望,但是完美的用这一个语气词表达出了这个白眼。

“我是——”乱糟糟头发接着说,“我是恶魔,也就是俗称的路西法,是别西卜,是黑暗的王子,是骗子,是撒旦,是反基督者,是大魔王。也可以说是Peter Lewis Kingston Wentz III,我的名字。但是你呢,我的小蛋糕,你可以叫我Pete。”

“哦,好吧,你叫我Patrick就好。”

 “我喜欢你不会因为害怕恶魔就口齿不清的嘴”Pete 准备给Patrick来个偷袭,“或者说,我只喜欢你的嘴。”

Patrick的脸颊突然感到一阵热气,更令他不安的是,他的胃里也有一阵热气。他清了清喉咙说:“你,呃,你看着不像个恶魔。”


评论

热度(9)